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86568 回复 ⚑举报 

    我唐山人
    游客

    清 方观承 棉花图册 纸本 丝绸 水墨 278毫米x 284毫米x 35毫米(高x宽x深) 爱尔兰切斯特·贝蒂博物馆藏                                                                                                                                                                                                                                                                                                                 C1720_07(1)C1720_06(1)方观承(1698-1768)于1765年编辑的中国印刷书籍《棉花图册》中有16幅插图。受1696年版《农业和养蚕图》的启发,这本书旨在推广18世纪中国棉花种植和纺织生产的最新技术。该书包含16幅插图,每幅插图都附有对描绘过程的解释和两首诗,一首是乾隆皇帝(1736年至1795年在位)写的,另一首是负责专辑创作的官员方冠成写的。 pan.baidu.com/s/1Wd...A?pwd=gpak

    @86573 回复 ⚑举报 

    稀饭加点醋
    游客

    感谢分享

    @86661 回复 ⚑举报 

    崇鹂
    游客

    感谢分享

    @95465 回复 ⚑举报 

    西安老猫
    游客

    唐山大哥,能补发下吗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清 方观承 棉花图册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