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86185 回复 ⚑举报 

    西红柿
    游客

    《瓯鲁诗草偶存》二卷,清费俊撰,清康熙五十二年(1713)刻本。费俊(1656-1723),字鹘峰,归安人。康熙二十七年武进士。本年武举,李光地任主考,殿试拔第一,御定第八。任福建建宁镇总兵,台湾事起,力疾发兵诣厦门,寻奉命编辑《兵书》。《碑传集》《皇清书史》等有传,称儒将。《诗草》卷首李光地、胡会恩、黄梦麟、沈涵、陈恂、陈琰、朱星渚序,都翰林名臣,骚咏才士,交游可见一斑。该本软体写刻,康版典型,墨色清润宜人。此集罕传,《中国古籍善本书目》著录仅中科院文研所、复旦大学图书馆藏二部。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清人费俊《瓯鲁诗草偶存》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