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12 个帖子:1-12 (共 12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83375 回复 ⚑举报 

    游客

    求教一下各位六壬大佬,八专课干支同位男女本命一样怎么看婚姻呢

    比如下面这课男女都属猴该,怎么判断双方性格,外貌呢,按行年或者青龙天后判断吗,还是按照财官判断,最后能不能成呢,行年空合,破碎发用我个人愚见是成不了,望大佬指点-5163e0b164504e41

    @83377 回复 ⚑举报 

    游客

    此课是女方来问能成否

    @83378 回复 ⚑举报 

    向者
    游客

    术数之类,惟相法可传,余者皆未见久验,何故劳神泄意以致其学?

    @83379 回复 ⚑举报 

    游客

    @向者 #83378

    你好,六壬传承还是比较完整的啊,个人也比较喜欢所以就学了

    @83389 回复 ⚑举报 

    999666
    游客

    @风 #83375

    首先还是课传有什么就论什么,没有的可以不论,这样较好。其次,得区分具体是问啥,婚姻是指婚后关系好坏或者面临是否结婚相关。看你描述,这种大体是问两人有没有姻缘。还是有一点差异的。对于这种问占,不是占来意,厘清了问题就好框定范围了,自然取象也就相对有个把握。

    八专,首先想到的是帷薄不修,成立不成立另说,脑中可以先有这样一个概念。问男女关系,八专大体是很亲密的,至少是有一定的共识。

    问两人关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干支分出彼此,干男支女也好,干我支彼也行,各论各的,财官对于男女来说肯定是不同的。

    干上贵人主饮食、际遇,午未相合,两人吃过饭,或者工作单位相似(男的可能是金融借贷相关,女的可能是教育培训语言文字方向),或者一起团建过。女的很满意男的,女的很有可能是从庚子年分手,至今。两人工作在最近半年和未来四年,都容易有个小的提升,或是职位,或是薪资。

    对于关系,两人存在“第三者”竞争问题,主要是两女争一男,男的有一个追求爱慕的少女对象,要比求测者更青春更柔媚,求测者相当于备胎。卯月男的放弃或者追求美少女失败,则在辰巳月与求测者便可能会在一起。所以,求测的这个女的,可以试试不要轻易放弃。如果单说结论,就类似,先是不成,后有机会,可以再把握下。

     

    正好赶上,胡乱说说,就是给你提供个思路。能反馈就具体反馈下,准不准无所谓,准了我就吹牛逼去。

    话说,你这个排盘还挺别致~

    @83412 回复 ⚑举报 

    游客

    @999666 #83389

    感谢大佬地分析,反馈是女的 一直比较主动和男的联系,男的爱答不理的,男的长得比较帅口才挺好条件也比较好身边也有其他桃花,女的则一般,工作方面暂不知是什么工作,那应该还是以行年定相貌性格吗,排盘软件你想要的话可以加我QQ发给你2607092208

    @83456 回复 ⚑举报 

    游客

    @风 #83375

    刚日八专,气势在干,干去占据支的气场,女方去介入男方的生活,支柔气势不足,男方对此事不上心,都不想入局,干阳顺数三位发用,酉作网刃,无所进,所以中末归干上,只能回到现状,所以个人愚见是女方追了一阵子不得,遂弃之

    另外关于八专干支同位如何区分男女定位,林烽的书上有讲,你可以去找来看一看,应该是在他的实战进阶精髓书里

     

    @83457 回复 ⚑举报 

    青风
    游客

    建议术数论坛发哈

    @83473 回复 ⚑举报 

    游客

    @雯 #83456

    好的,多谢指点

    @83474 回复 ⚑举报 

    游客

    @青风 #83457

    好的,我不怎么发帖,以为水乐园可以发这些术数内容,如有打扰抱歉了

    @83502 回复 ⚑举报 

    游客

    以一课为此,二课为彼。

    @83504 回复 ⚑举报 

    青风
    游客

    @风 #83474

    其实也可以发,并没有这方面的限制,但是毕竟这个网站主旨不是这个,有可能影响到其他人的观感。

    其次,去术数论坛或者群之类,那些有志同道合的地方,会更多人会参与到你问题讨论之中,能更好的解答你的问题,毕竟术业有专攻嘛。

正在查看 12 个帖子:1-12 (共 12 个帖子)
正在查看 12 个帖子:1-12 (共 12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教六壬大佬,八专课男女年命一样怎么看婚姻呢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