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79566 回复 ⚑举报 

    dxx
    游客

    2023年2月9日中午12点多发现加上了水印,非常讨厌,北京故宫博物院也有,台北故宫博物院没有,这能区分品味高低吧?

    分享图片最讨厌的就是小图、偏色、模糊、水印、收费、不全、标题/信息错误等。各资料收集和展示机构多多少少都有这些破坏性、限制性,给分享使用资料带来无尽麻烦和折腾,为了找大图、找齐、去水印浪费大量时间!

    当然机构收集者们也辛苦、费时和花费服务器等,可以在不限制不破坏资料的情况下,在其他地方发广告等赚钱。

    大家抓紧下载吧!下载好的尽量来发布,或暂时舍不得的可发目录以后慢慢分享,以免大家重复下载!

    Snipaste_2023-02-09_12-29-29

    @79573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我从来没从这些第三方网站下载归档过资源

    @79664 回复 ⚑举报 

    会的小猪
    游客

    有的还是书格的资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突发!同样开始在浏览时加水印了,或继续限制下载甚至收费,大家抓紧下载吧!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