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59429 回复 ⚑举报 

    不務正業的數學系學生
    游客

    版本簡介: 羅山先生文集.林羅山著.林鵞峰編.60冊寛文02年刻本.紅葉山文庫舊藏.日本内閣文庫藏; 羅山残稿.林羅山著.林鵞峰編.12冊.林鵞峰抄本.日本内閣文庫藏. 其著作多用漢文寫作, 唯用字時常用異體字.

    作者簡介: 林羅山, 本名信勝, 字子信, 號羅山, 日本德川幕府時期的著名哲學家與政治家. 哲學觀點上致力於推動儒學發展, 主要對於朱熹的學説有所深入研究; 政治上輔佐德川家康, 德川秀忠, 和德川家光三代將軍, 參與德川幕府早起法令與制度的規劃. 詳見維基百科中文版: zh.m.wikipedia.org/zh-tw...5%E5%B1%B1

    日本内閣文庫鏈接: www.digital.archives.go.jp/file/3693226.html , www.digital.archives.go.jp/file/3693227.html

    百度網盤鏈接: pan.baidu.com/s/1oK...6FWSM4vTXg 提取碼: 1234

    QQ截图20220918231732

    QQ截图20220918231750

    @101251 回复 ⚑举报 

    鍵史精神病
    游客

    謝謝了,今天正好查到這人和鐵炮的關係正想找他的文集查看。

    @128950 回复 ⚑举报 

    茶可溫
    游客

    感謝分享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羅山先生文集, 羅山残稿.林羅山著.林鵞峰編.日本内閣文庫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