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57535 回复 ⚑举报 

    不務正業的數學系學生
    游客

    版本簡介: 欽定版聖經是由英王詹姆斯組織英國國教會成員翻譯并在1611年出版. 全書翻譯簡潔明瞭, 沒有冗句, 沒有過多生詞, 全書單詞總數約8000個且均爲常用詞, 這使得該譯本通俗易懂並成爲上世紀的新譯本出現之前傳播最廣的英語譯本. 本人第一次閲讀英語聖經便是使用了欽定版于高中期間讀完.

    更多介紹詳見維基百科英文版: en.wikipedia.org/wiki/...es_Version

    鏈接:https://pan.baidu.com/s/19LFd9Klvir2uWMipMgz1Nw 提取碼:1234

    QQ截图20220903185432(1)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英國欽定版聖經 (Authorized King James Version).1611年Robert Barker印刷.普林斯頓神學院藏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