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54047 回复 ⚑举报 

    则安安
    游客

    六壬決勝兵機不分卷四冊 不著撰人 明刊本 清王允明手書題記 又莊定安手 跋兼過錄陳學海、吳子明、胡銓、楊國楨等題記或觀款 (06555) 永豐陳君學海得是書于西域,淆亂不可辨矣。陳君以三傳推諸月,將日時重 加釐正,訂為四冊,通計二十有二日,占驗若干頁,而是書較然可觀矣。予遊楚 南,何大定菴以此書贈予,且述其本末如此,後之人勿以之為未完之書而覆諸甕 也,幸甚矣。時雍正十有三年八月二十日,惺齋王允明識。 〔過錄〕雍正六年,永豐陳學海閱於陀羅海之關帝嗣。 〔過錄〕乾隆丁卯,漳州吳子明觀於白下劉巨卿家。 〔過錄〕乾隆庚戌秋九月,光山胡銓得於都門萬柳堂。 〔過錄〕〔闕文〕跋亭鈺獲觀。 〔過錄〕是書為河南程氏所發,友人攜以贈予,舊題名曰年大將軍決勝集。 自慚撫豫無狀,敢不珍云。時道光十二年,歲在辛卯,〔闕文〕楨手識。 咸豐十有一年,歲在庚申,清和浴佛日,毘陵莊子咸得是書於蓉城忠武公楊 氏書樓,百餘年來又早是蟲殘蠹朽,因補而葺之,並將前人題記逐一錄存。嗟 乎!皓月當頭,綠窗依舊,緬懷前哲,今昔愴然,爰記數語,亦留以贈後之覽者 珍焉。即月望日,子咸氏誌。

    @54599 回复 ⚑举报 

    清风慕竹
    游客

    我这里有,需要可以发邮箱296498003@qq.com

    @54631 回复 ⚑举报 

    pizinet
    游客

    @则安安 #54047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_SCuZGGvmG47yVMTXLew?pwd=6789
    提取码:6789

    @54638 回复 ⚑举报 

    则安安
    游客

    @清风慕竹

    @pizinet        刚刚看到,晚辈多谢二位先生,已经转存了,非常感谢

    @82159 回复 ⚑举报 

    清商
    游客

    @则安安 #54638

    求发一下链接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台北国图 <>明刊本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