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10 个帖子:1-10 (共 10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49455 回复 ⚑举报 

    鸿雁
    游客

    在翻看书格画作时,无意看到格友希望书格能收集全,我有两张不同像素的,一并放出,供格友一笑,也希望书格更好。北宋 王希孟 千里江山(全卷)绢本51x1191十大传世名画故宫

    「北宋 王希孟 千里江山(全...十大传世名画故宫.jpg」https://www.aliyundrive.com/s/uHnvLA4znyn 提取码: 88jd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像素65500x2620,93.7MB

    另一张「北宋 王希孟 千里江山(全...十大传世名画故宫.jpg」https://www.aliyundrive.com/s/uHnvLA4znyn 提取码: 88jd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像素39670x1600,30.8MB

    可以比较下感观的不同!有要的麻烦在此贴点哈赞,我很爱虚荣,嘿嘿!

    @49466 回复 ⚑举报 

    宇石
    游客

    下载了,多谢!

    是一个地址吧,比较了一下,文件好像也是一样大哟

    @49484 回复 ⚑举报 

    鸿雁
    游客

    @宇石 #49466

    是分享的地址,肯定不是一样大的,你可以同时用照片打开,再打开名画记的,我有以下感悟:

    1.此两幅不是原图下的jpg,从名画记上看,亮度等上就能发现,它们是调整过,30MB的调整的小些,93的那个调整的幅度大,通透性高些,名画记是原色的,因为年代久远了,色彩不可能很艳亮的。

    2.此两幅,在某位置用右键点菜单中的查看实际大小,就可以知道它们是不一样的。

    3.明显标注十大传世的应该是以印刷用色系增大了亮度等

    4.此两幅放大到100%,明显差异出来了

    以上就是我读图的一点心得,不对,多批评。

    @49485 回复 ⚑举报 

    鸿雁
    游客

    @鸿雁 #49484

    另,想起了一个人说起压缩的图片的事,以某个网站下载的原大jpg格式去打印,说是打的一塌糊涂,出不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没有这方面的经历。看图还是在电脑上看着安逸。

    @49487 回复 ⚑举报 

    guozibaba
    游客

    PDF\绘画设计类\千里江山图\千里江山图卷.北宋王希孟作.153765X6108像素.绢本设色.故宫博物院藏.tif 1.71 GB
    PDF\绘画设计类\千里江山图\千里江山图卷.北宋王希孟作.65260X2612像素.绢本设色.注释.故宫博物院藏.pdf 32.5 MB
    PDF\绘画设计类\千里江山图\千里江山图卷.北宋王希孟作.65500X2602像素.绢本设色.故宫博物院藏.jpg 30.9 MB

     

    论坛有现成的更大更好的。

    @49490 回复 ⚑举报 

    鹤文
    游客

    @鸿雁 #49484

    感谢分享!

    @49491 回复 ⚑举报 

    鸿雁
    游客

    @guozibaba #49487

    是的,以前我看到过,是曾老师介绍过,也下载了,是老师从图源处下载的,以前不知道,方法,就一直在书格混,明白了许多,在网上以前打着的名画,也下载过去伪留真,在欣赏图画时,有了点分辨力,特别感谢书格老师和格友们,我这发的就是调整和不调整的不一样,有了自己的判断力,去舍就由自己,调整,只有原图,才能随意自己的心情调整,所以,原图很重要。

    @122798 回复 ⚑举报 

    游客

    失效了

    @124544 回复 ⚑举报 

    牛秀安
    游客

    可以再发一下千里江山图吗

    @124558 回复 ⚑举报 

    dxx
    游客

    @牛秀安 #124544

    2017年也展览过,很多人去看拍照,不知为什么网上很少见现场拍的照片

正在查看 10 个帖子:1-10 (共 10 个帖子)
正在查看 10 个帖子:1-10 (共 10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分享 北宋 王希孟 千里江山(全卷)绢本51×1191十大传世名画故宫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