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19110 回复 ⚑举报 

    澄江一道月分明
    游客

    未曾老师:您好!我最近登录国家图书馆中华古籍资源库读者门户一直登录不进去,显现“无法显示此网页”,或是“错误代码:404 错误描述:资源未找到”。登录中华古籍资源库读者云门户,可以登录进去。使用国家图书馆URL(https://ok.daoing.com/gt/)下载,复制链接时,没有反应,不知是否我操作有误,还请老师指点,另“登录国图账户访问,点击cookie图标,复制这个内容(如图)”提示的信息,我点击后,显示图片已被删除,不知下一步复制链接后“cookie”信息如何填写。还想请教下老师国家图书馆URL目前暂时无法抓取旧的flash版本的古籍,这个“旧的flash版本的古籍”是不是打开读者云门户显示的古籍页面。要需要打开读者门户的页面才可以。现在读者门户的页面一直登录不进去,想请教下老师这个是不是网页系统维护,之前我发现一直存在这种情况,有时突然打不开了,有时又好了。还请老师指点,谢谢老师。

     

    @19113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澄江一道月分明 #19110

    那个是针对旧版的方法,既然国图旧版的已经无法访问,那么该方法也就无效了,抱歉~

    @19114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目前你可以在交流区创建资源需求的帖子,我们会尽力归档
    问询资源: www.shuge.org/meet/at/61/

    发帖前还请了解相关规则
    www.shuge.org/meet/topic/6921/

    谢谢理解

    @19118 回复 ⚑举报 

    澄江一道月分明
    游客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

    @19138 回复 ⚑举报 

    雲湖的雲
    游客

    国家图书馆做得最成功的,应该就是莫过于此了---让你看不成,或者看得及其艰难痛苦,全世界最牛!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国家图书馆读者云门户古籍资源下载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