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2 个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87728 回复 ⚑举报 

    我唐山人
    游客

    pan.baidu.com/s/1d4...A?pwd=kw4d                                                                                                                                                                                                                                                                                                                                                                         竹子和兰花是与士大夫的美德联系在一起的图案。弯曲而不折断的竹子代表着正直、忍耐和忠诚。盛开在阴影中的野生芳香兰花象征着谦逊和博学的光环。岩石通常被认为是形成宇宙的山脉的缩影。这幅单色水墨画以高超的书法方式刷在纸上。而岩石是用粉笔描绘的,干笔画显示出飞白的效果,竹子和兰花是用快速的画笔绘制的,显示了艺术家的精湛技艺。 孟頫為善夫寫。[印]趙氏子昂;[印]松雪齋;[印]天水郡圖書印 元 趙孟頫 竹石幽蘭圖卷

    @131544 回复 ⚑举报 

    architc
    游客

    @我唐山人 #87728

    不知可否再次共享?原链接已失效。提前感谢了。

正在查看 2 个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正在查看 2 个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元 趙孟頫 竹石幽蘭圖卷 纸本 水墨 52.4厘米 x 1337.7厘米 美國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藏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