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11 个帖子:1-11 (共 1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62355 回复 ⚑举报 

    pizinet
    游客

    Pirate Library Mirror,一个匿名D版图书馆镜像项目,声称致力于人类知识的保存和解放,即长期保存。

    该项目镜像的第一个图书馆是Z-library,7月1日首次发布 7T电子书资源。

    9月25日再次发布24TB数据,总计31TB电子书。

    镜像包含元数据和种子文件,需通过Tor网络访问。

    pilimi.org

    还没具体试过,英语好的大神可以试试。

    @62392 回复 ⚑举报 

    叁三拾石
    游客

    海盗图书馆镜子
    (来自我们的第一篇博文)

    该项目旨在为人类知识的保存和解放做出贡献。在我们之前的伟人的脚步中,我们做出了微不足道的贡献。

    这个项目的重点是它的名字:
    海盗——我们故意违反大多数国家的版权法。这使我们能够做到法律实体无法做到的事情:确保书籍被广泛反映。
    图书馆- 像大多数图书馆一样,我们主要关注书籍等书面材料。未来我们可能会扩展到其他类型的媒体。
    镜子- 我们严格来说是现有图书馆的镜子。我们专注于保存,而不是让书籍易于搜索和下载(访问)或培养一个贡献新书的大型社区(采购)。

    我们镜像的第一个库是Z-Library。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和非法的)图书馆。他们采用了图书馆的创世纪系列并使其易于搜索。最重要的是,他们通过以各种津贴激励贡献者,在征集新书贡献方面变得非常有效。他们目前没有将这些新书回馈给图书馆创世纪。与Library Genesis 不同的是,它们不会使他们的收藏易于镜像,从而妨碍了广泛的保存。这对他们的商业模式很重要,因为他们会为批量访问他们的收藏(每天超过 10 本书)收取费用。

    我们不会对大量访问非法藏书收取费用做出道德判断。毫无疑问,Z-Library 在扩大知识获取和采购更多书籍方面取得了成功。我们只是在这里尽我们的一份力量:确保这个私人收藏的长期保存。

    我们想邀请您通过下载和播种我们的种子来帮助保护和解放人类知识。有关如何组织数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项目页面。

    我们也非常诚挚地邀请您提出您的想法,以了解接下来要镜像哪些系列,以及如何去做。我们一起可以取得很多成就。这只是无数其他人中的一小部分贡献。感谢您所做的一切。

    - Anna 和 Pirate Library Mirror 团队
    项目Z-Library Collection(数据),最后更新时间:2022-09-25
    信息常问问题
    安娜的博客2022-09-25 3x 新书添加到海盗图书馆镜子(+24TB,380 万本书)
    2022-07-01介绍海盗图书馆镜子:保存 7TB 的书籍(不在 Libgen 中)
    镜子pilimi.org
    2urmf2mk2dhmz4km522u4yfy2ynbzkbejf2cvmpcbzhpffvcuksrz6ad.onion
    接触推特
    红迪网
    捐款比特币:14RVdnhpZNffJuAWXenmfHLHQxCvBtHdGM

    原文

    提供更好的翻译建议

    @62594 回复 ⚑举报 

    pizinet
    游客

    @pizinet #62355

    花了点时间,把种子文件下载下来了,共31TB的数据。

    比较麻烦的在於,内容全是用编号的,无法针对性的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MwpqJQILqb63SIJ9oys3A?pwd=6666
    提取码:6666

    @62651 回复 ⚑举报 

    bob
    游客

    @pizinet #62594

    请问内容怎么打开?下载了发现都是无格式的文件?

    @62693 回复 ⚑举报 

    pizinet
    游客

    @bob #62651

    都是无格式的文件,但实际上是pdf文件,可以直接用pdf阅读器打开。

    @62699 回复 ⚑举报 

    bob
    游客

    @pizinet #62693

    原来如此,谢谢!可是zlib上非pdf格式的书呢?

    @62702 回复 ⚑举报 

    bob
    游客

    @pizinet #62693

    看了 pilimi.org/zlib.html ,好像是元数据啊?

    @62703 回复 ⚑举报 

    pizinet
    游客

    @bob #62699

    这个不清楚,这个种子文件麻烦的就在於此,我看其中有两个数据库文件,不知道是不是zlib的索引

    pilimi-zlib2-index-2022-08-24-fixed.sql   2.52GB

    pilimi-zlib-index-2022-06-28.sql  5.06GB

    @62705 回复 ⚑举报 

    pizinet
    游客

    @bob #62702

    好像确实是元数据。

    @62706 回复 ⚑举报 

    bob
    游客

    @pizinet #62705

    这接下来咋办呢?

    @102687 回复 ⚑举报 

    书友
    游客

    謝謝分享

正在查看 11 个帖子:1-11 (共 11 个帖子)
正在查看 11 个帖子:1-11 (共 11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推荐一个图书馆镜像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