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61297 回复 ⚑举报 

    pizinet
    游客

    虎鈐經 : 十八卷

    In case. Also available in digital form on the Library of Congress Web site. August 14, 1947 1394F. 殘四冊. 存十八卷又四葉半. 鈐印一:“易印漱平”白文方印。 九行十九字. Nine lines, with nineteen characters per line. 宋許洞撰。洞字淵夫,吳興人,咸平三年進士,歐陽修嘗稱為俊逸之士。是書卷首有自序及進表,大意謂「孫子兵法奧而精;學者難於曉用,唐李筌太白陰經,論心術則祕而不言,談陰陽又散而不備,乃演孫李之要而撮天時人事之變,備舉其占,凡六壬遁甲星辰日月風雲氣候角鳥情,以及宣文設奠醫藥之用,人馬相法,莫不具載,積四年書成,凡二百十篇,分二十卷名曰「虎鈐經。」此為殘本,存十八卷又五葉。許洞(序),許洞(表).

    链接: pan.baidu.com/s/1uS...A?pwd=6666
    提取码:6666

    @61315 回复 ⚑举报 

    青风
    游客

    感谢分享

    @61354 回复 ⚑举报 

    大虎
    游客

    感谢分享

    @61355 回复 ⚑举报 

    miracle
    游客

    谢谢分享!

    @61366 回复 ⚑举报 

    missyou
    游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謝謝合十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虎鈐經 : 十八卷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