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50450 回复 ⚑举报 

    张扬
    游客

    @未曾 #29487

    有知道如何能够下载的朋友吗?麻烦教教我,或者哪位朋友有河南光山、罗山的民国地图的朋友请帮帮我,谢谢。

    @50513 回复 ⚑举报 

    原鄉山人
    游客

    尊敬的未曾先生;您好!
    我也和這位張揚先生一樣,很希望獲得“臺灣中央研究院”所珍藏的民國時期之地圖。還有“中央研究院地圖數位典藏整合查詢系統”(網址;https://map.rchss.sinica.edu.tw/cgi-bin/gs32/gsweb.cgi/login?o=dwebmge&cache=1419005945828)中比例不等的民國軍用地圖,苦于不知如何能下載,請求先下載點湖南方面的,因爲我是湖南人,對本土文史有一定研究的基礎。留言之短、順頌祺祥。

    @58279 回复 ⚑举报 

    70后的小昕
    游客

    河南光山罗山民国地图

    「河南光山罗山民国地图」https://www.aliyundrive.com/s/5eTXjiC7Vmr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

    @58570 回复 ⚑举报 

    张扬
    游客

    @70后的小昕 #58279

    老师您好,感谢您发的图,我下载看了,图片质量被压缩了,地名和文字比较模糊。请问老师您手里有清晰一些的版本吗?

     

    @113619 回复 ⚑举报 

    游客

    求江西省修水县的,民国地图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请问未曾先生,现在台湾中央研究院的地图完全不能下载了吗?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