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49355 回复 ⚑举报 

    墨雲
    游客

    search.library.wisc.edu/digit...AEastAsian

    search.library.wisc.edu/searc...ion%5D=yes

    威廉·哈维·杜布森(William Hervie Dobson.)又名都信德。(1870-1965)出生在新泽西瓦恩兰(一个商业、制造业和加工业中心)。1897年,受美国长老会派遣,都布森医生来到华南地区渡过了近四十年的职业生涯,在福尔曼纪念医院工作和在阳江行医传教。作为传教士中学习阳江方言第一人,杜布森在阳江从事传教、行医和教学工作,直到20世纪40年代初,完成自己的使命光荣退休。他1965年去世后,长老教会委员会出版了《memorial minute》,讲述他的生平。

    近尉迟酣(Holmes Welch)当代佛教三部曲的作者,哈佛大学资深教授。1967年、1968年,他先后发表《中国佛教的实践:1900-1950年》(Holmes Welch,The Practice of Chinese Buddhism:1900-1950.Cambridge:Harvard University Press,1967)与《中国的佛教复兴》(Holmes Welch,The Buddhist Revival in China.Cambridge:Harvard University Press,1968)。1972年他又发表《毛泽东时代的佛教》(Holmes Welch,Buddhism Under Mao.Cambridge:Harvard University Press,1972)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有不少中国1940左右的抗战相关的照片,还有一些长城、寺庙一类的,多为 威廉·哈维·杜布森、尉迟酣 拍摄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