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49337 回复 ⚑举报 

    墨雲
    游客

    digital.lib.uiowa.edu/islan...C%20Papers

    亨利·阿加德·华莱士 Henry A. Wallace(Henry Agard Wallace)

    亨利·阿加德·华莱士(Henry Agard Wallace,1888年10月7日-1965年11月18日),美国政治家,富兰克林·罗斯福时期曾任美国农业部长、美国副总统;杜鲁门时期任商务部长。他象征着新政民主党人的平民哲学,设计了整个三十年代民主党政府引起争议的农业政策,但在1946年因对苏联的外交政策上和民主党闹翻。

    1941年12月7日珍珠港事件爆发前夕,他主张对日采取强硬政策。美国参战后兼任供应优先分配委员会主席、经济作战局局长等职。作为总统的友好大使,他出访拉美和远东,1944年6月18日与中国国民党政府的领导人蒋介石会晤,曾商谈派遣美军观察小组赴延安等事直。

    @49339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感谢分享~

    看了一下这批照片数字化的质量好像不太好~

    @49343 回复 ⚑举报 

    墨雲
    游客

    这个大学里还有一批美国传教士Lane, Ortha于1920-1930年在中国拍摄的作品

    digital.lib.uiowa.edu/islan...94%5C-1983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爱荷华大学有一批 美国副总统 亨利·阿加德·华莱士 在中国记录的相片等资料 基本在1930-1950年间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