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2 个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46977 回复 ⚑举报 

    游客

    宋明州刻绍兴28年递修本《文选》

    故善014502-014551

    50册,存卷1~19、30~60

    天禄琳琅旧藏,另有9册为国图所藏。

    用bookget可以下,但因为部头较大,每次下到一半就断了。拜求高手出手。

    @47750 回复 ⚑举报 

    苏崇鹂
    游客

    @凡 #46977

    您好,你将“台故”的网页关掉重新登录,将新地址粘贴到bookget,它会接着下的。我就是这样好了,文件大概6G,图片几千张,其实只有三分之一是顺序图片,三分之二是重页。因为“台故”的文件展示形式,会导致批量下载时下载巨量重页。我处理了一阵发现工程量巨大,就放弃了。

    台北故宫文件展现形式,分四部分,只有后面绿色部分是应该保留的:

    【分册总文件(缺末页印记)】【分册第一页】【分册(包括第一页)内容分类】【分册末页印记】

    而且并不是完全按照新册划分,有时是一册某些内容重复。


     

    “台故”明州本价值很高,但是文件有水印、需要裁边、下载有重页,处理太麻烦。建议你用足利学校藏明州本就算了。公论的明州最善本,当然也一定有不同于台故本的错误。

    链接: pan.baidu.com/s/1JL...A?pwd=t1rt
    提取码:t1rt

正在查看 2 个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正在查看 2 个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台北故宫天禄琳琅旧藏宋明州刻绍兴28年递修本《文选》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