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46205 回复 ⚑举报 

    苏崇鹂
    游客

    宫内厅书陵部

    之前更新无水印后整理下载的,因为对PS的批量处理还不太熟,原件拍摄时不是完全固定位置,极限裁切会吃边。所以没有裁切得很极限。

    目录我做得比较仔细。可惜我也不知道怎样将目录链接导出到其它文件,以后换文件就没用了

    链接: pan.baidu.com/s/1pE...A?pwd=z9q2
    提取码:z9q2

    @46231 回复 ⚑举报 

    一叶知秋
    游客

    求赵子昂行书 | 秋兴八首。谢谢各位。

    @49534 回复 ⚑举报 

    xiaopengyou
    游客

    美國國會圖書館也藏有抄本《全芳備祖》前集二十七卷, 後集三十一卷,其著錄:

    -原題:「天台陳景沂編輯,建安祝穆訂正。」前集有:「項子京家珍藏」偽印,後集則近年鈔配,俱詳張菊生先生所作跋。錄之如次:吾友美國施永高博士為農學專家喜蒐求吾國植物學書知涵芬樓藏有宋人所著全芳備祖屬為迻錄余適購得舊鈔前集一部且經校勘頗審慎惜不知其姓名因取涵芬樓所藏後集鈔補足成之並為詳校冀免訛奪篇中用墨筆註於行側者為寫官誤鈔隨時改正之字校者據涵芬樓本見有訛字則以朱筆書之於旁仍有所疑復取諸家專集及古今圖書集成互證之有可勘正者則書於眉端或空格之內其或與原書所據者不同未能斷定者則加一疑字以別之雖不敢謂一無訛誤要可稱為較善之本矣寫錄者上海胡紹益方孤憤校勘者奉賢莊羲崑山胡文楷時中華民國十四年十二月海鹽張元濟跋。韓境(序)寶祐元年 (1253),自序寶祐四年 (1256).

    - 鈔本。前集舊鈔本,後集民初上海涵芬樓補鈔本.

    喜歡的朋友,或可參考

    www.loc.gov/item/2012402251/

    @49543 回复 ⚑举报 

    读书人
    游客

    pdfpatcher导出书签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分享:全芳备祖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