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6 个帖子:1-6 (共 6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43339 回复 ⚑举报 

    大道之行
    游客

    在網上看到這本書,谷歌搜索找到這個圖書舘,可是不知道怎麼下載。

    野鶴老人書 十五卷 附雜說一卷 / [清] 李文煥 增刪; Yehe laoren shu / Li Wenhuan - College de France (CDF) (college-de-france.fr)

    在書格搜索得知在台北圖書舘有,下載發現清晰度不習慣,沒有上面圖片清晰,還有大大的水印。

    又找到collector大神分享的帖子 www.shuge.org/meet/topic/32531/

    下載後仔細看了一遍,發現總頁數雖然是544頁,但是內容缺了5-6頁,有多頁重複。

    又在這個網站花了5塊錢買了 gujicangshuge.com/yixua.../8654.html

    下載下來發現同樣是缺頁加重複頁。

    請問大神們 ,這本書除了台北圖書舘,還有哪裏有下載?謝謝

     

     

    @43343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台北国图曾经有段时间水印可以去除~~目前漏洞已被堵上

    @43367 回复 ⚑举报 

    汉典重光
    游客

    @未曾 #43343

    那應該是後來加了水印導致清晰度降低。我仔細對比了臺圖下載的有水印和這個無水印兩個版本,發現重複頁,漏頁的頁碼都是一樣,只是清晰度不同,估計是臺圖不想讓人下載,故意加了大大水印,降低了清晰度

    @100483 回复 ⚑举报 

    天理道学
    游客

    有没有人帮忙下载

    @100996 回复 ⚑举报 

    白衣
    游客

    留意

    @101003 回复 ⚑举报 

    犀角尖尖
    游客

    李紱手抄本《易學津梁》,在原始網站上下載過,有重複頁、有頁序前後倒錯現象。但無缺頁!因為曾經一頁一頁的盯對過,幷用A4的二分之一頁,單面縱排複印,裝訂成冊。幷無內容缺失現象!!!這是在collector大佬,分享此書之前。

正在查看 6 个帖子:1-6 (共 6 个帖子)
正在查看 6 个帖子:1-6 (共 6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易學津梁》野鶴老人書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