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42685 回复 ⚑举报 

    dxx
    游客

    目前用的扩展老是在我指定的下载文件夹自动添加子文件夹名为“图片助手(ImageAssistant)_批量图片下载器”,在该扩展设置里无法取消、改名,很讨厌。

    @42689 回复 ⚑举报 

    白木
    游客

    Save All Resources

    @42768 回复 ⚑举报 

    dxx
    游客

    @白木 #42689

    单击扩展图标,提示:

    该扩展在devtool环境下工作,所以它可以读取资源信息。你需要重新启动你的浏览器或重新打开开发者工具面板,并切换到资源保存器标签。所有的资源将被保存在 "Downloads / All Resources "文件夹中,并带有特定的域名文件夹。勾选 "从所有域名下载... "以下载所有域名的所有资源。如果 "压缩所有资产... (推荐)"被勾选,所有资源将被添加到一个压缩文件(<DOMAIN>.zip)。如果你想手动保存文件,请在Chrome浏览器>设置>下载>下载前询问每个文件的保存位置中启用选项。

    问题是如何使Chrome“在devtool环境下”?重新启动浏览器,还是这个提示。

    @42900 回复 ⚑举报 

    张飞白
    游客

    是的,我刚刚在另一个帖回复了您,@dxx,既然用这个插件的话,可以在url筛选那里填入放大系数的网址特征,保证只下载同一个放大系数的碎图,避免后续拼图干扰。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请推荐一款Chrome、火狐用的下载大图的碎片的扩展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