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40375 回复 ⚑举报 

    大道之行
    游客

    之前看到很多地方分享的古籍都有谷歌标志,为此特意买了个代理,可是在BOOKS.GOOGLE.COM上怎么才能搜索到古籍?搜索到了古籍又如何下载?求指点,谢谢!

    @40376 回复 ⚑举报 

    xiaopengyou
    游客

    個人淺見,google 與圖書館合作的免費下載的多在

    www.hathitrust.org  的網站內;

    您進入的google book的網站,貌似得付費,才能看得到及下載。

    或供參考。

    @40383 回复 ⚑举报 

    wd369
    游客

    除了Hathitrust,谷歌图书网站也有收录并可免费阅读和部分图书可下载。
    首先有谷歌账户, 可以登录Google play, 然后在谷歌搜索古籍,搜索选项选择“图书”,可设定搜索条件,选择“全本阅读”的条件,然后就有相关搜索结果。比如搜索“古书隐楼藏书”,选择“全本阅读”,然后就可以搜索到比如 “Gu shu yin lou cang shu : [12 juan] - 第 1-6 卷” “道藏辑要” 等等古籍。这些就可以全本在线阅读,部分图书可以下载。在阅读界面的左边有“阅读电子书”的链接的话,就可以通过免费购买方式把该书加入自己的Google play 账户中。在https://play.google.com/books 中可以看到自己账户中的书籍,点击相关书籍的【三点】链接,如果有export权限的就可export 方式下载为PDF文件。

    @87891 回复 ⚑举报 

    wd369
    游客

    最近谷歌图书换了界面。对于可免费全本阅读的图书,在该图书介绍主页就有直接下载PDF 的选项("Download PDF")。甚至都不需要用户登录,直接点击,然后回答一个识别码,就转到生成的PDF 文件上了。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正在查看 4 个帖子:1-4 (共 4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请问各位大神,谷歌图书馆怎么搜索古籍并下载?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