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39018 回复 ⚑举报 

    读书人
    游客

    宋绍兴江南东路转运司刻宋元递修本,卷十二至十六配涵芬楼抄本,国图藏
    仁寿版北宋淳化本具体不知
    谢谢

    @39023 回复 ⚑举报 

    自学中医
    游客

    台湾故宫博物馆有一部,130卷不知是不是你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可以申请一个账号下载看看

    rbk-doc.npm.edu.tw/npmtp...7#JUMPOINT

    @39024 回复 ⚑举报 

    自学中医
    游客

    国家图书馆藏版信息转贴如下:

    国家图书馆存一百六卷:(南朝宋)范晔撰 (梁)刘昭注补,卷一至卷十、卷十二至卷四十八、卷五十至卷五十七、卷六十至卷六十三、卷六十六至卷八十四、卷八十六、卷八十九至卷九十,《后汉书志》卷一至卷三、卷九至卷三十;卷十六、卷十八至卷十九、卷二十五至卷二十六、卷三十二、卷三十五至卷三十九、卷六十一至卷六十三、卷六十六至卷六十九、卷七十三、卷七十九,《后汉书志》卷二十二、卷二十四至卷三十配宋黄善夫刻本;目录、卷一至卷二,卷十下、卷十七、卷二十至卷二十四、卷二十七至卷三十、卷三十三至卷三十四、卷四十至卷四十八、卷五十至卷五十七、卷六十、卷七十四下、卷七十八、卷八十一至卷八十四、卷八十九至卷九十,《后汉书志》卷一至卷二、卷十至卷二十、卷二十三配宋嘉定元年蔡琪一经堂刻本 ,共计有十四册。还有(南朝宋)范晔撰 (晋)司马彪撰宋[960-1279] 元[1271-1368]重修也是四十册。

    另有(南朝宋)范晔撰 (梁)刘昭注补白鹭洲书院宋刻板八十册

    以上都可以正常打开,注册一个账号可以去看或下载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后汉书绍兴宋元递修本,以及仁寿北宋淳化本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