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34609 回复 ⚑举报 

    北峰
    游客

    哪位朋友能把PDG格式转成pdf   谢谢!

    @34641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可以试试老马的Pdg2Pic

    Pdg2Pic是什么?
    A:这是一个将PDG文件转成图像文件(包括TIFF、JPG、PNG)或PDF的免费软件,具有下列特色:

    1. 软件独立运行,不需要SSREADER或其他软件、控件的支持。
    2. 支持V1版PDG,及V2版0xH、1xH、28H、AxH,不支持FFH、6xH;支持名为PDG,实为JPG、JPEG 2000、PNG、BMP、GIF、TIFF、DjVu、PDF的文件,但文件名必须符合PDG命名规范。
    3. 对图像版PDG,可以转换成图像,也可以直接转换成PDF,包括OCR成双层PDF,并提供对自身所生成的双层PDF进行校对所需的辅助功能。
    4. 对文字版PDG,可以转换成散页PDF,并与图像版附属页统一编号,便于合并。
    5. 转换成PDF时,支持分段页码、多级目录(书签),能够将目录、BookInfo.dat作为文本添加到PDF文件中,并用BookInfo.dat中的内容填写PDF的Document Properties,包括Title、Author、Subject、Keyword。
    6. 除彩色版DjVu文件(通常是快速版PDG)外,所有转换均为无损转换。
    7. 如果转换过程中出现错误,将给出错误日志,便于定位有问题的PDG文件。
    8. 超星JPG版PDG经常有错,超星浏览器在打开这些数据错误的PDG文件时可能会中断退出,因此提供“JPG文件修复”功能,对文件进行修复。
    9. 可以单独对PDF文件设置分段页码,方便按照目录页中的页码直接跳转。

    www.cnblogs.com/stron...94337.html

    @34649 回复 ⚑举报 

    北峰
    游客

    谢谢未曾先生指导!

    @34765 回复 ⚑举报 

    wxsk
    游客

    用一个小软件FreePic2Pdf就可以。因为PDG文件可以当作压缩包解压成单个文件,再经由这个软件转换成JPG等格式然后汇集成PDF。如果是超星的PDZ文件就不行了

    @34883 回复 ⚑举报 

    燃犀小医童
    游客

    现有批量PDG转PDF软件,将文件夹内原始压缩包拖入,自动导出PDF,无需人工。某鱼搜索即是。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PDG格式转成pdf的方法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