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34100 回复 ⚑举报 

    越水吴云
    游客

    看到网站有大神分享 国家图书馆地方方志,北京、天津、上海、台湾,但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我来补全。

    先发布一份河北省的方志合计,其他省份陆续带来。

    地方志数目众多,文件较大。用最新的阿里云分享,阿里云现在还没有vip充值服务,现在都是做任务换存储空间,很划算,建议大家使用阿里云。多多转存,谢谢大家!

    「KW2342 国图(方志丛书)河北」,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
    提取码: 4q7d
    链接:https://www.aliyundrive.com/s/TLoXuTpUNy2

    @34104 回复 ⚑举报 

    fans
    游客

    感谢老兄共享义举!但上面提到的已经发布的资源如果下载提速的几乎需要vip, 十分不便!能不能将所有的方知按照阿里云的方式共享?谢谢!

    @34138 回复 ⚑举报 

    越水吴云
    游客

    为了让分享更全面,我移动了原来分享的文件夹,不知道原来的分享还有效不,烦请大家移步到这个帖子下载—— 【分享】国家图书馆特色资源(方志丛书)全国各省(全集)资源合并一处,大家按需转存、下载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分享:补全 国家图书馆特色资源(方志丛书) 河北省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