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29134 回复 ⚑举报 

    面朝大海
    游客

    未曾先生你好,我已经尝试了一些我可以理解的方法,但是没有奏效。图片链接如下www.bonhams.com/aucti...44/lot/37/

    首先我觉得本站的大图解析肯定没法直接使用,于是我使用了EDGE浏览器自带的检查,就是能直接看到代码。点开图片,放大到最大之后,检查这张图的实际地址在images3.bonhams.com/image...=154%3A256

    我灵机一动尝试了直接去掉&以后的宽高的定义变量控制语句,结果发现可以直接打开一个分辨率比较小的图片,分辨率是1600x917。但是看这个控制语句定义说明这张画实际分辨率是9360x5360。我又尝试了保留单独的宽高定义,好处是网站可以直接给出回馈提示说超出极限,经过测试我发现这个极限数字还是1600,我尝试了投机取巧一下,单独使用高定义的1600换掉单独使用的宽定义1600可以让图片分辨率比默认的要大一些。但是也只能最大到2795x1600。反正是单边使用控制语句数字极限不能超过1600。

    后面的控制语句明显是各个块的定义编号和位置。也就是说只能拼接了。但是对于这种拼接不够理解。还是无法得到可以在本站大图的直接链接。

    所以只能烦请未曾老师可否闲暇之余帮助指点一下,鞠躬致谢,敬候佳音。

    @29137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面朝大海 #29134

    大图地址如下
    images3.bonhams.com/image...tile=1%3A1

    @29141 回复 ⚑举报 

    面朝大海
    游客

    @未曾 #29137

    哈哈哈哈太及时了。非常非常感谢,结果我发现居然是tile=1%3A1在这站里面是统一的。测试了好几个都可以。只要找到最大分辨率的任意块实际地址,复制之后把最后的改成tile=1%3A1,就都完美解决了。再次致谢未曾先生!!!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问如何下载这里的最大分辨率的张大千1945年 读书图 纸本立轴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