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21002 回复 ⚑举报 

    haaiso
    游客

     

    read.nlc.cn/allSe...1999022299

     

     

    比如这本书,这是为何呢?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内网ip,难道只能馆内阅读吗

    @21003 回复 ⚑举报 

    正音悉达
    游客

    如果有多個Ip(5個以上) 在半個小時內反復下載同一本書 且request-header並不包含 “Referer: ”的標示 會啟動anti-spider程序 關閉PDF的切片服務器 直到上班之後他們重新啟動切片服務器

    @21004 回复 ⚑举报 

    haaiso
    游客

    @正音悉达 #21003

    多谢,那么应该是所有用户都无法访问了吧

    @21007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周末国图的服务器经常宕机,宕机后就是这样。等周一他们上班后就好了😂

    @21012 回复 ⚑举报 

    正音悉达
    游客

    @未曾 #21007

    你有没有碰见页面可以打开,但是改为/*/400?token=...的图片加载不出来的情况?这个时候就是因为他们切片服务器上有这个书的缓存,可以调用资源但是这个token口令对不上,用IDM就会下载一大串JSON出来。

    这个时候用chrome插件ModHeader自定义 Request-Header ,用从Network里面查看切片图【Referer:】的值带上去就可以下载了。之前验证的是COOKIE,年后改了。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正在查看 5 个帖子:1-5 (共 5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国图新版,部分图书无法阅读,求解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