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19243 回复 ⚑举报 

    aiai
    游客

    求陈应行主编――《迁江抗战实录》

    陈应行(1896~1958),字干卿,广西来宾县大里乡崇山村人。早年考入广州国立师范大学。著有《古今名联选注》、《诗辞》等书。

    陈应行广州国立师范大学(前身为广雅书院)毕业后,任广西军校中校教官。民国12年(1923)陈应行被聘为都安县初中校长。嗣后陈应行相继在桂林高中和广西大学附属高中任教。抗日时期到安徽,在李品仙属下三任秘书。并两任县长(霍丘、和县) 。任和县县长时,县境沦陷,他被日军包围,脱险后辞职。1943年陈回到广西,在广西大学先后任讲师、副教授、教授职务。1944年,日军侵入广西,陈应行在家乡被敌俘去,敌人探知他是当地名流,要他出任维持会长、县长。他以年老为由婉拒。后乘敌人不备,逃至山区躲避。抗日胜利后,他应迁江县长梁桐之请,主编《迁江抗战实录》,揭露日军暴行。

    @19248 回复 ⚑举报 

    旭公子
    游客

    @aiai #19243

    似乎还有版权哦,书格不发布有版权书籍。

    @19252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aiai #19243

    暂无此书的在线资源~抱歉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求陈应行主编――《迁江抗战实录》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