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9 个帖子:1-9 (共 9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13127 回复 ⚑举报 

    奇零草
    游客

    在法图闲翻一些书,遇到《鑑撮蒙求》,想整理出來闲暇之余看看。
    为了获得比较高的品质,使用了未曾先生之前介绍过的在线拼图:https://ok.daoing.com/he/dezoomify.html
    结果很顺利。
    鉴于下载数目偏大(大约140张左右),下载的链接也是有规律变化,如:只是在f8中变化数字,f8、f9、f10等,其余不变
    gallica.bnf.fr/iiif/...native.jpg

    限于自身知识水平,来此问询,可有批量下载之法。
    另,关于 dezoomify-rs 软件的使用上,能否抽空整理对于不同图书馆使用方面的方法汇总。

    @13128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法国图无需拼图可以直接获取分页的大图。

    你可以使用我们的在线工具
    ok.daoing.com/fg/

    填入书籍的在线地址就即可,
    如:https://gallica.bnf.fr/ark:/12148/bpt6k9817269w

    @13152 回复 ⚑举报 

    奇零草
    游客

    在“dezoomify-rs”项目找到相关内容:有懂得方法的朋友,希望能详细演示操作一番,在此拜谢!

    原文:

    Batch mode
    dezoomify-rs does not yet have the ability to download multiple images at once itself. However, since it is a commandline application. You can use it within a for loop in a batch script in Windows or a bash script in Linux, MacOS (or windows with wsl).

    For instance, in bash, you could create a file called urls.txt containing all the urls you want to dezoomify, and then use xargs together with dezoomify-rs :

    xargs -d '\n' -n 1 ./dezoomify-rs < ./urls.txt

    翻译:

    批处理模式
    dezoomify-rs本身尚无法立即下载多个图像。但是,由于它是命令行应用程序。您可以在Windows的批处理脚本或Linux,MacOS(或带有wsl的Windows)的bash脚本的for循环中使用它。

    例如,在bash中,您可以创建一个名为的文件,urls.txt其中包含您要进行dezoomify的所有URL,然后将xargs与dezoomify-rs一起使用:

    xargs的-d ' \ n ' -n 1 ./dezoomify-rs < ./urls.txt

    @13153 回复 ⚑举报 

    奇零草
    游客

    好的,多谢

    @13154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奇零草 #13153

    上面生成的网址不需要拼图,直接用下载软件下载即可

    @24014 回复 ⚑举报 

    牧牧
    游客

    未曾老师,批处理文件时能执行dezoomify-rs,但在终端窗口(MAC系统)需要进行输入下载选项"0"时,批处理文件应该怎么写参数?

    @24016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牧牧 #24014

    带上参数-l会自动下载最大尺寸

    参见: github.com/lovas...ne-options

    @33703 回复 ⚑举报 

    卢瓦
    游客

    不知道是否有哪位能够演示一下如何用dezoomify进行批量下载的,看了上面的,也没太搞明白

    @33706 回复 ⚑举报 

    tigershuai
    游客

    @卢瓦 #33703

    是的,我在学习这个工具时也是卡在了批处理上,希望未曾老师能再具体指导一下。

正在查看 9 个帖子:1-9 (共 9 个帖子)
正在查看 9 个帖子:1-9 (共 9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回复 #13152 于 法国国家图书馆 在线拼图批量下载问询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