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6 个帖子:1-6 (共 6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12264 回复 ⚑举报 

    柯柯
    游客

    我打印下来弄的填色本,好看吗😋用的是清国人物服饰图册的图,准备弄点好点的彩铅纸来设计成填色本,填色真的好缓解压力,而且我觉得图案很精美,还可以发挥自己的审美去配色,大家有兴趣也可以试试哦~古籍不仅是可以拿来看的,拿来玩也是很有趣呢~ https://www.shuge.org/ebook/l-etat-present-de-la-chine/

    这是1697年在巴黎出版的《L’Etat présent de la Chine》,是耶稣会教士白晋作为康熙皇帝的钦差返回法国后,由法国皇家版画师Pierre Giffart根据白晋自中国带回的画像所绘制。描绘内容为清代人物(帝王/贵族/官员/将士/僧尼等)服饰。白晋出版该书分别献给勃艮第公爵夫人和路易十四。

    @12291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柯柯 #12264

    这个也是很有趣的延展

    @12292 回复 ⚑举报 

    阿域
    游客

    本人将古代字画做成了自动展示的视频,特别是长幅画卷,方便欣赏,再配音乐和讲解,可以自动学习。

    请大家分享:www.ixigua.com/67450...2435274253

    @12318 回复 ⚑举报 

    柯柯
    游客

    哈哈哈赞👍🏼我也有做过类似视频,用的google arts & culture的素材,我每次看长卷也是想做这种娓娓道来的视频,我的博物馆科普视频在抖音上(博物君),不过现在比较忙很久没更了😂

    @12404 回复 ⚑举报 

    飘凌一飛
    游客

    先生厉害啊,这个倒是我头一次见,哈哈哈

    @12459 回复 ⚑举报 

    柯柯
    游客

    哈哈哈今天试了好一点的马克笔纸,很解压的方式

     

正在查看 6 个帖子:1-6 (共 6 个帖子)
正在查看 6 个帖子:1-6 (共 6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回复 #12291 于 【创意分享】把《清国人物服饰图册》变成填色本😄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