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45 ⚑举报 

无忧
游客

这个我一直在看,但是估计除了黄帝内经,其他的你还不如跟我一样,看看硕士,博士论文,医学院,逻辑学,易学,都有介绍。广州,云南,逻辑学跟数学就不这样介绍,更贴近解码过程。里面涉及的提取古籍资料,就不是一部两部,而是要是几百篇论文看下来,恐怕涉及的古籍上百部。我只要他们高度智商提炼的实战,用于命理风水预测。我就看中他们逻辑推理过程,跟计算出的实际数据跟罗盘的对比。现在只有论文,没有被封。大部分其他资料封的太多。

这是哲学上面的易理,五运六气是易理的一个分支。

医学上临床运用,关键这些高智商人群的数据对我特别有用,在转化为其他方面。

他们这些观点,人家是正儿八经的研究,我是正儿八经的用在算命上面。原来那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儿科有位老专家那个论文,她那个观点是推断新生儿遗传性基因缺陷,结果我拿了算那个胎元,命宫,身宫。因为她那个算法就是传统中医天干地支算胎元法,只不过她的理解运用跟我所需求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