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2 ⚑举报 

gsyrzjy
游客

某人不以为然:祖宗家法不可变。天朝上国今犹在,蕞尔小邦何时臣。

 

谁知反话成真,笑:

中国新闻周刊       今天09:22  来自 微博视频号
【#60多国将汉语教学纳入国民教育体系#】随着全球掀起中文热,目前已经有60多个国家将汉语教学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比如,爱尔兰在2020年将汉语纳入大学考试外语科目,俄罗斯在2019年将中文列入“高考”科目。而在澳大利亚,汉语普通话更是跃升为第二大语言。过去曾有人说,华人的孩子只有学会中文才能找到回家的路;而如今,对不同国家来说,学汉语、懂汉语已经成为一条值得期待的未来之路。 (央视网快看)

ps川普外孙女学汉语、念唐诗的视频我见过。然后川普关了孔子学院,但拜登上台百废待兴,要签署的命令成百上千,但首先就是恢复孔子学院,某人是不是很失望啊,哈哈!哦忘了,推背图预言万邦来朝哦,不服?另外曾仕强、南怀瑾都预言中国国运大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