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5 ⚑举报 

gsyrzjy
游客

划重点:

西方地图从来没有出现类似沧溟宗的地名。所以利玛窦也不是《山海舆地全图》的作者。

沧溟宗,大西洋,小西洋,三个地名已经清楚告诉你,明代人知道这三个海洋比较的大小,没有渡过,怎么比较?怎么命名?这么简单的道理,每天看到,没有人问,讲出来还没有人信,奇怪吗?

 

---------中国人周游世界,但世界地理的知识不从中国传出,而是从西方传出!

估计传说中的泄露天机必遭恶报是真的。

比如老子作道德经,但没传教,反而是佛祖传教,佛教讲的个人修炼而觉悟整个世界,但道德经讲的是整个世界,很少讲个人修炼,除了“无欲也以观其妙”这一句提了一下,不看佛教谁也不会懂这一句。结果印度灭族灭国灭教,中国没事

又比如共产主义是中国的思想啊,“天下为公”“王莽复古”什么的,结果是马克思发现的,于是乎罢工、巴黎公社、两战,但中国什么事也没有

又比如地理大发现、日心说、蒸汽机“似乎”源头都在中国,但都没传开,反而是从西方传开,但牛顿、元素发现者、感染医学发现者其实都是个人灾难和悲剧,中国也没经历

这是怎么回事呢?冥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