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7 ⚑举报 

aaa
游客

去中心化网站Dwebsite都有什么特点呢?很很多去中心化网络一样,Dwebsite有三个标准的特点:

1、 抗审查:除了网站拥有者,没有任何其它人可以修改或者编审Dwebsite的内容。这个权力只有真正的拥有者才拥有。

2、 健壮:我们都知道要屏蔽一个去中心化网络很难,但要屏蔽、攻击(比如用DDOS方式)和关闭一个去中心化网络也很难。这就是为什么比特币、以太坊和BitTorrent在线时间能达到99.8%。因此只要一个Dwebsite是由去中心化网络支撑,则这个Dwebsite也具备去中心化网络的所有这些特点。

3、 隐私:Dwebsite不仅能够匿名创建也能匿名使用。当用户访问一个Dwebsite时,他实际上并不和这个Dwebsite的拥有者进行任何交互,而是和承载它的去中心化网络交互。比如当用户访问一个ENS+IPFS网络,实际上他适合以太坊以及IPFS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