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5 ⚑举报 

gsyrzjy
游客

从河清的《人造石》名文,我想到一个问题,希望何新能看到

何新经常科普共济会的文章,令人困惑。

古巴比伦泥瓦匠、古埃及铸石匠、近现代水泥匠,这三者一脉相承

而共济会,就是石匠会,----------这里的“石”,不是天然石的雕刻,而是人造石的浇铸,这是一种世代保密的人造技术,代表人定胜天,就保存在石匠会的口口相传里。直到水泥被科学家揭开公示,石匠会失去了存在的必要。就象中国china就是瓷,瓷的技术被传教士偷走后,瓷国就没必要存在了,所以1840年开打,历史具有神秘的巧合性

水泥就是火山灰,西方多火山,一下雨,水泥就出来了,铸石就出来了。而中国没有火山,这决定了中国不可能有铸石技术,就象西方没有高岭土,决定了西方不可能有瓷的技术。联想到西方有大量裸露在地表的火山灰、泥青,用火山灰造墙、用泥青造船,是很难想到的吗?

又,火山灰、泥青属土,三个一神教都在世界地理的中部产生,中部在五行里也属土,两者在神学上不知有无渊源?作为第三者的石匠会刚好跟两者都密切相关,那么共济会也属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