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6 ⚑举报 

九靈
游客

@ml123 #18499

“简单的说,我就是个人希望你们别在书格上发表自己的歪理了”

倒要请教,我说的什么内容是歪理?歪字怎么写?你不知道?不正就是歪!我说的东西都有事实作为依据,你说的“权威看法”呢?除了给人扣帽子,利用权威的社会地位发表毫无事实根据,根本经不起推敲的言论还有什么内容?说别人歪理的人才是真的歪,是屁~股~歪,心也歪!

“你个人希望……”

你个人能够代表了整个书格书友?

“还真把书格当成舆论宣传据点了!?”

逻辑辩不过就只会扣帽子!我从来就没说过我在书格宣传什么,是你认为我在宣传什么,帽子是你扣给我的。话说回来,难道你的“权威观点”不是在长年累月的给大家洗~脑~吗?何止书格,全世界都是你们洗脑的据点!

“书格不适合做这些。”

书格是个拥有自由精神的地方,允许你的“权威主流观点”就能容许我以正当的理由充分的论据在这里质疑你们所谓的“权威观点”!怎么?只允许你们在书格霸道,不允许别人在书格表达正当观点?

“即使有伪书考证话题也是点到为止,简明扼要为好。”

很多话题我自己终止了,你没看见?

“总之在交流区发帖有个度的问题。自觉遵守维持书格网站的宗旨风格也是身为交流区一员的责任。”

难道这个道理只有你知道,别人不知道?

“但不能放纵自己肆意把书格当成一个贴大字报的地方。”

又在扣帽子污蔑!

另,我们就事论事,你们不要岔开话题,转移别人的注意力。这个帖子里面我们在讨论《西洋新法历书》,我对“权威观点”提出正当的质疑有何不可?你们能用更有力的证据推翻我的论据和逻辑吗?不要躲闪回避!相关问题就在 #18332楼中附的链接中,自己看!不服来辩!

@xiaopengyou #18501

未曾有没有说过这个话我不知道,如果没有说过,你就是在替未曾表达观点;如果说过,书格是未曾的书格,我没有什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