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5 ⚑举报 

九靈
游客

@ml123 #18490

你啊你,我若是你,就不会把知乎上你的同伙们气急败坏什么什么跳墙满地撒泼打滚的链接转到这里来。除了冷嘲热讽,人身攻击,转换概念,牵强附会,强词夺理,你们还会什么?自己想想为什么吧?

是你们自己把这个问题顶到热帖前十的(这个时候估计反应过来了,撤下了吧?!),很好啊,有更多的人看见河清的观点和证据,会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有更多的人看清楚你们的真面目!很好!

我要是你们啊,绝不会顶他,连问都不要问,一个回复都不要回,直接冷处理!你能想得明白吗?估计够呛!

忽然想起来,英国考古,竟然考出来一个中文的“吉姆在这里”,还是简体字。这智商真让人捉急!

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捉急吗?

古埃及“套着”古希腊(粮食问题),古两河流域(圣~经问题);古两河流域文明“套着”古希腊(所有古希腊的“大神”的哄骗巨著——喔,打错了,是鸿篇巨著,几千万字了要两河流域及周边地区来共同记录),“套着”古埃及(鸡度系列问题);古希腊最终“套着”现代“文明”的西方世界!——全TA嘛的是套路!

实话和你说吧,这个盖子你们摁不住的,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到真相,会有越来越多的华夏子孙觉醒,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你们,没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