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39 ⚑举报 

九靈
游客

@ml123 #18336

@未曾

认为一个学术观点对不对,需要的是事实,证据,逻辑,而不是靠“权威说法”,如果一个“非主流看法”有真实的详实的论据,无法反驳的论点,那为何不能被采纳?我列出来的论据论点你能够反驳哪一条?一条都没有!这年头“钻夹”和“公知”已经烂大街了,他们硬塞给中国人的“主流观点”凭什么不能质疑?真相越辩越明,我也欢迎你来有理有据地质疑我的“个人非主流观点”!你们为什么这么怕别人的质疑?为什么?况且我只要求未曾加上一个简单的旁注,够公平了吧,你们连这样一个不起眼的简单的旁注都怕,为什么?老话说得好,身正不怕影子斜,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真实的历史和事实不怕别人质疑,你们这么怕,连几个小字都怕别人看见,为什么?

“除非是书格编辑者也持这种非主流观点,并试图想影响大众。”——你这是在给未曾扣帽子!怎么?这会没有言~论~自~由啦?不讲言~论~自~由啦?你们主流的观点“强~jian”中国人的视听多少年了?你们这么做,叫言~论~自~由,不叫影响大众?!别人稍有质疑,就叫“试图影响大众”,你们事实上早就已经“影响了大众”!

最近大热的贾某某的“shi niao 诗”也是权威,更有整个中国文坛替她背书,然而,你能读的下去吗?那玩意儿叫诗?

我看到未曾已经取消了那仅有几个字长短的旁注了,感到非常惋惜!这个世界,原来哪有那么多道理可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