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5 ⚑举报 

九靈
游客

迷一样的传教士

鉴于这个话题太敏感,我只贴这么些,传教士的猫腻实在太多,我查阅资料的时候竟然觉得生理性反胃!

从明末到清初(从利玛窦马泰奥·里奇(Matteo Ricci,1552年10月6日-1610年5月11日,汉名利玛窦)来华到1773年7月,教廷宣布解散耶稣会),耶稣会总共有472位会士在中国“服务”了190年,见在华耶稣会士列表

最简事实:400多年来, 全世界的神学院和教士, 不论哪个教派或分支, 最多只念这几百年(利马窦来华后, 逐步编造充实的)各种版本的300页新约和千页旧约,在教堂里永远不讲“科学”。来中国传教,却拿不出一本完整版的圣~经~

请注意:按照欧洲人的假悲情连续剧传销剧本, “凡是学科学的教士, 留在欧洲本土的‘科学先驱’, 不是被教廷烧死就是被终生监禁(“加利略”)或封嘴(“哥白尼”)”!与之完全自相矛盾的是:同一时期, 被同一个教廷派遣到中国的所有传教士,为何个个都是天文地理, 数学科技,工程机械等等无所不知, 不远万里来免费送中国人顶级数学科技知识的, 著作等身的大科学家和总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