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8 ⚑举报 

无忧
游客

这样一部经文,你说你想看了练什么?这还要注释?!一看大六壬,你就知道了,书格有大六壬基础术语集。经文就讲了天罡36雷,练法,掌心雷。但是掌心雷,有些练法,一天一道符,加阴阳水,阴阳日,关键是几十道符,书上没写啊,是要有人传授的。练得哪天要的符,不同样。持续时间大概近1年。虽然只要练几十日。但是他日子是通过择日推算,不连贯。

一个说了易经天帝驾驶北斗从东方巡游周天。一个就是推算,虽然这本经文没讲,但对学过命理的人,一看就知道里面全是术数。道教很多经文,表面像讲神话故事,一个主要讲天文,他把天文知识镶嵌在经文。第二讲算法,算法就跟学命理的推算方位一样,第三他讲怎么练,他那个道教的术语换算成中医叫经络,所以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他是要精通的。

你不要看他解厄不解厄,解厄要加盖灵宝大法司的法印,他解厄是要开路引的,要有灵宝大印,你有没有就可以使用?有些经文对于普通人,有些小孩子总是认为看道藏,他就能用,这在网络平台,经常遇见,他不懂,道教符,跟公司文书一样,开头某某领导,弟子(下属)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事项,(这类一般在符中间写),弟子在什么时间,地点,处理什么事务,在两旁书写,最后,弟子结个印,不是有些人罡字两旁加印字拆分,那个地方是给人结印,盖印的。

你像这张文字,刚刀一下斩邪鬼,他文字就这样表达,但是教的时候,术语就变成,使用大金刀手诀。钢刀就是大金刀,你在道藏可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