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57 ⚑举报 

九靈
游客

@gsyrzjy #16130

谢谢告知。其实我是这么想的,“揭露西方伪史”是个大杀器,文明层面的博弈国家应该有国家战略层面的考量。这种大杀器对对方的杀伤力犹如核武器一样,是非常强大的。窃以为国家层面的考量是提倡「人类命运共同体」、「协和万邦、天下大同」的,日子必须要过下去的,抬头不见低头见,何必非要争个你死我活,彻底撕破脸皮呢!所以明面上官方的态度就是“和”,我不说你们编造伪史,但你们也要承认华夏的文明,不要诋毁抹黑我们。但斗争是残酷的,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不是自己想怎么样对方就会配合怎么样,所以私底下也需要让民间辩伪的力量能够在官方一定可控的程度和范围内崛起,这个崛起的程度必须让博弈对方明确感知到,对对方产生一定的压力。这股力量可以利用,但必须可控,我想,这就是目前官方的意图。

何新不新了,正如他自己自嘲的何新老家伙一样,已经老了,他很多观点还没有跳出西方伪史的陷阱,所以在这个斗争阶段开始有点力不从心了,换句话说,是辩伪辩得不够彻底,杀伤力不够了。非常看好“生民无疆”,“诸玄识”,“程碧波”等几位。

民间辩伪力量不是嫡系(嫡系基本上都成了“伪军”),缺衣少粮的,也没什么主流的平台提供给他们资源,不封杀他们已经很好了!国家需要在必要的时候给他们一定的支持!

我语言表达能力比较弱,如有词不达意之处,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