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0 ⚑举报 

苏崇鹂
游客

@未曾 #11389

按别人介绍是九十年代广西的一个兽医编辑的。可能是口传记录。不过更有可能是据本再加工。因为里面的语句是很口语的,用字也有很多粤语字。对狗的品鉴包括判断吉凶,倒全国很统一。

然后图示抄本是东莞的一个网友放出来的。

这本书还有一个抄本http://book.kongfz.com/214136/2199435688/。

不过经我阅读,後抄本里面有的抄错了,字迹更劣。所以我还是追求这个残破一点的。主要是画图和字迹比较差,而且书商奇货可居。所以我正在确定到底全本有多少页。资料已经收集得差不多了。以后可以重编重排,大家都能免费下到清晰可观的。不至于再次散失。也增加利用度。

所以我先看看书友有没有早年私藏,没有我就去买闲鱼的两百块的。按他说是有八十页,我目前找遍了网上的就六十多页,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骗我的。假如大家没有我就买来看看,被骗了也没事,到时我就用六十页的排。有好过无。不过排这种书,就是开大坑,一坑没填又一个大坑